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南 > 首页 > 湖南天气新闻

湖南浓雾致交通管制 未来三天持续晴朗天气

【字体:   2018-01-10 11:05:10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未来三天(10-12日),湖南大部地区持续晴朗天气,最低气温在0℃以下,部分地区可达-1~-3℃,早晚寒意十足,公众需警惕可能出现的道路结冰对出行的影响,注意防寒保暖。

昨天是“三九”第一天,长沙清晨最低温-3℃刷新入冬来新低,白天随着阳光回归,气温快速回升。监测显示,9日8时至10日8时,全省平均最高气温10.6℃,较7日上升了8.1℃。

湖南浓雾致交通管 制未来三天持续晴朗天气
10日早晨,长沙洋湖湿地浓雾笼罩 来源:@新浪湖南

今天,湖南大部继续迎来阳光,早晨气温仍旧低迷。据实况显示,今天8时,大部地区气温在-2~0℃,平江、新宁达-3℃。

随着天气转晴,今晨湘西、湘东南地区出现了大雾,吉首、溆浦、资兴等18县市现浓雾,8时能见度不足500米,其中泸溪、芷江等5地能见度仅100米,洪江遭遇强浓雾,能见度不足50米。据湖南高速警察微博消息,衡邵高速衡阳段22Km处,因起雾能见度低,对松木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厦蓉高速郴州段,因613Km-645Km处路面结冰,对水龙互通至里田收费站主干道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截至10时30分,衡邵高速衡阳段管制解除。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10~12日全省晴天,最高气温12~14℃左右,最低气温低至-1~-3℃;13日省内云系增多,湘西将有弱降水。

气象专家提醒,明晨湖南西部地区仍有大雾天气,同时气温较低容易出现道路结冰,交通安全隐患大,公众出行需谨慎驾驶。昼夜温差较大,公众早晚注意添衣保暖。(作者:蒋丹)

编辑: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