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南 > 首页 > 湖南天气新闻

双休日湖南多云为主 小寒节气适宜早睡晚起

【字体:   2018-01-13 10:32:27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未来一周湖南前晴后雨,今明(13~14日)两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14日晚湘西北有小雨。15日-19日省内自西向东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周末好天气,和家人朋友吃火锅、运动起来,让这个冬天更美好!

天气实况:12日08时至13日08时,湘西局地出现了小雨,其他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湘东北10~12℃,其他地区12~14℃;最低气温-1~1℃。

预计未来一周前晴后雨,13~14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14日晚湘西北有小雨。15日-19日省内自西向东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具体预报如下:

13日下午到14日白天:多云,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11-13℃,明天最高气温12-14℃,明天最低气温湘西、湘东南3-5℃,其他地区1-3℃。

14日晚到15日白天:湘西、湘北多云转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15日晚到16日白天:阴天有小雨。

冬日晴天,想必是天公馈赠的最好礼物。周末和家人朋友一起吃火锅、适当运动,让这个冬天活跃起来。不过,娱乐也要有度,毕竟小寒节气适宜“早睡晚起”。冬季昼短夜长,早睡晚起的作息生活有利于阳气的潜藏和阴精的积蓄,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尤其是对平时工作压力大的职场白领,由于工作原因不能保证早睡晚起的作息,建议在这个周末好好补补觉吧!

(作者:谭萍)
编辑: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