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南 > 首页 > 湖南天气新闻

15-16日低温雨雪天气再度袭扰湖南中北部地区

【字体:   2019-01-13 10:47:35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预计未来一周湖南仍然是阴雨的主场,15-16日湘中以北有雨夹雪或小雪,湘中有弱冰冻,其中15日晚湘北部分地区转纯雪。低温雨雪天气再度来扰,注意防御。

  实况回顾:昨天8时至今天8时,全省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小雨,最高气温湘东南7~9℃,其他地区4~6℃,最低气温湘东北0~2℃,其他地区3~5℃。全省共发布大雾预警信号16县次。预计今晚到明天湘北部分地区有霾,外出活动需注意防范。

  未来一周湖南仍然是阴雨的主场,主要降雨时段:13-14日省内大部分地区有小雨;15-16日湘中以北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湘中有弱冰冻,15日晚湘北部分地区转纯雪;17日天气短暂好转;18-20日省内仍有弱降雨发生。

  近日气温偏低,今天最高气温湘东南7-9℃,其他地区5-7℃,明天最高气温7-9℃,明天最低气温2-4℃。14日晚-16日、20日晚-21日有2次冷空气过程。

  专家提醒,近日需关注15-16日低温、阴雨雪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同时防御明日清晨湘北部分地区的霾天气,尽量减少外出活动。(作者:谭萍)


编辑: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