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南 > 首页 > 湖南天气新闻

湖南明晨部分地区有雾需防范 19日起再迎降水过程

【字体:   2019-01-17 10:46:31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中国天气网讯,今天(17日),湖南的雨雪天气停歇,迎来多云天气。预计明天西部地区有弱降雨,19~20日省内还会有一次降雨发生,南部地区局地中雨;21~23日天气转好,以多云间晴天为主。

  昨天,全省多地有雨雪现身,监测显示,昨天08时至今天08时,湘中出现了小雪,局地中雪,其他地区小雨,省内共有34县市出现了雪,22个县市出现了雨夹雪,17日08时仍有4县市有积雪;最高气温湘西北8~10℃,其他地区3~5℃;最低气温湘中以北-1~1℃,其他地区1~3℃;湘东部分地区今天清晨有雾。

  雾天给交通带来了不便,据湖南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消息,今天早上9时,因起雾,省内5条高速、共24个收费站实行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涉及益阳、长沙、常德、岳阳等4个市州。

8186d166gy1fz9arlazlhj20k00f0wej.jpg
今天早上南岳山顶天空短暂放晴,受海拔和湿度影响,出现了美丽云海景观。 图:易建平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天气晴雨相间。其中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湘西州、张家界、怀化多云转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部分地区早晨有雾。明晚到后天白天:全省阴天有小雨。19日晚到20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其中湘南局地中雨。21到23日天气转好,多云间晴天为主。

  气温方面,今天最高气温8~10℃,明天最高气温11~13℃,明天最低气温湘北-1~1℃,其他地区2~4℃。此外,20到21日将有次冷空气过程。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需防范大雾天气对交通的不利影响,车辆出行需减速慢行,注意保持车距。(文:戴帅汝)


编辑: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