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南 > 首页 > 湖南天气新闻

湖南明起“喜提”阳光 气温回升明显

【字体:   2019-03-09 11:31:49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中国天气网讯,预计今天(9日)白天,湖南大部依然与阴雨为伴;好在今晚开始,全省天气逐渐转好,未来三天都将收获明媚的暖阳。

  昨天,湖南大部被雨水笼罩。监测显示,昨天08时至今天08时,湘中及以南地区出现小到中雨,永州、郴州局部出现大雨,其他地区为小雨天气;最高气温全省大部分地区8~10℃;最低气温湘西北3~5℃,其他地区6~8℃。

20190309112753.jpg
省会长沙今天上午天气阴沉。

  未来一周,湖南的天气趋势为晴雨相间,南部一带降雨明显。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下午:常德、益阳、岳阳阴天间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中衡阳、邵阳、永州、郴州及株洲南部局地中雨。今晚到明天白天:衡阳、邵阳、永州、郴州及怀化、株洲南部小雨转阴天间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湘中以北部分地区早晨有雾。明晚到11日白天:全省多云到晴天。11日晚到12日白天:全省依然是多云到晴天。12日晚至13日,自北向南有一次弱降雨天气过程。14至15日白天,降雨间歇。

  气温方面,前低后升。10日之前,气温有小幅波动;10日之后,气温回升明显。其中今天最高气温湘北12~14℃,其他地区10~12℃;明天最高气温14~16℃,明天最低气温湘北4~6℃,其他地区6~8℃。

  明天开始湖南将喜提阳光,公众可抓紧时机外出游玩。此外,值得提醒的是,明天早晨湘中以北部分地区有雾,需注意防范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谨慎驾驶。(图/文:戴帅汝)


编辑: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