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南 > 首页 > 湖南天气新闻

天气转晴 25日晚-26日强降雨再度袭湘

【字体:   2018-05-24 10:34:43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未来一周湖南天气是晴雨相间。主要有两次较强降雨过程,分别为25日晚-26日以及29-30日。其中25日晚湘西北、湘东北局地暴雨,26日湘西局地暴雨。 
    天气实况:23日08时至24日08时,湘西、湘中部分地区出现了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最高气温湘北、湘东南24~26℃,其他地区22~24℃;最低气温湘东南18~20℃,其他地区16~18℃。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湖南天气是晴雨相间。主要有两次较强降雨过程,分别为25日晚-26日以及29-30日。其中25日晚-26日为近日降水最强时段,25日晚湘西北、湘东北局地暴雨,26日湘西局地暴雨。29-30日湘中部分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他时段天气相对较好。 
    气温方面,24-25日升温,其中25日湘南局地最高气温升至37℃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25日白天的高温天气,以及25日晚-26日省内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24日下午到25日白天:湘西州、张家界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湘西北28-30℃,其他地区32-34℃,明天最高气温湘西北31-33℃,其他地区34-36℃,明天最低气温湘西21-23℃,其他地区23-25℃。 
    25日晚到26日白天:湘中以北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西、湘北部分地区大雨,局地暴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 
    26日晚到27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其中湘西南、湘中部分地区中雨,局地大雨。 
    环境气象条件方面,未来三天(5月24日8时-5月26日20时),全省天气较好,空气质量良,有利于开展户外活动。 
    时针转到了周四,努力工作的同时,也可以给生活注入一些新鲜感。天气转晴,早晚清凉的风,有没有吸引到热爱户外运动的你?烘焙、烹饪、插花、周末再一起出去登山或是其他户外运动......工作和生活协调起来会更美好!(作者:谭萍)

编辑: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