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南 > 首页 > 湖南天气新闻

湖南未来五天以多云天气为主 湘南多阵性降雨

【字体:   2019-08-31 09:31:58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近日,在冷空气及降雨的接连打压下,湖南高温彻底落幕。预计今天(8月31日)到9月5日,湖南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湘南局地多阵雨,高温再难翻身。

 湖南未来五天以多云天气为主 湘南多阵性降雨
今晨,湖南岳阳太阳升起,霞光照耀云层。 摄影:周金良

监测显示,30日08时至31日08时,湖南全省大部出现了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湘西、湘东南28~30℃,其他地区31~33℃,气温比较舒适。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全省雨日、雨量南多北少,气温整体较常年同期偏低。31日下午到9月1日白天,永州、郴州及株洲南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今天最高气温湘西27-29℃,其他地区29-31℃,明天最高气温31-33℃。

1日晚到2日白天:湘东南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2日晚到3日白天:湘南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几天湖南南部雷雨不时来扰,当地公众外出要注意关注临近预报,适时携带雨具出门。(文:蒋丹)

编辑: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