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南 > 首页 > 湖南天气新闻

今晚起降水加强 未来一周湖南高温暂停

【字体:   2018-09-06 11:39:49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清风徐来,水波不兴,早晨凉凉的风,似有一种秋天走近的感觉。近日,湖南主要强降水时段集中在今晚到明天上午,怀化、永州、郴州等湘西、湘南局地暴雨。

  实况显示,昨天8时至今天8时,全省共48个乡镇降雨量超过50毫米,2个乡镇超过100毫米,武陵区西洞庭降雨量最大达104.9毫米。

  预计未来三天主要强降水时段集中在今晚到明天上午。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怀化、永州、郴州及湘西州南部部分中到大雨,局地暴雨;今天最高气温30-32℃,明天最高气温湘东南26-28℃,其他地区24-26℃,明天最低气温21-23℃。随着降雨天气的到来,未来一周,湖南高温天气解除。

  明晚到后天白天,湘南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8日晚到9日白天,全省多云间晴天。

  今晚到明天上午是主要强降水时段,专家提醒,需加强防御局地强降雨可能诱发的山洪、滑坡、崩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同时注意防范大风可能对江河湖面航运造成的不利影响。(作者:谭萍)


编辑: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