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南 > 首页 > 湖南天气新闻

湖南多地现浓雾致部分高速路段管制 13日迎新一轮降雨

【字体:   2018-10-11 10:02:24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中国天气网讯,今天(11日)湖南大部雨停转晴,娄底、湘潭等14个市县遭遇晨雾侵扰,能见度不足500米,部分高速路段收费站因大雾实施临时管制。明天,湖南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邵阳、衡阳等湘中以南局地清晨仍有雾。13日开始,省内将迎新一轮降雨过程。

今晨,湖南多地大雾锁城,省气象台6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提醒公众注意防范大雾对交通运输造成的不利影响。据监测显示,今天8时,湘潭、芷江、邵东等14个市县出现了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天气,其中娄底、邵阳、湘乡、攸县、南岳5地能见度仅100米。

据@湖南高速警察消息,因起雾能见度低,岳临高速衡阳段、沪昆高速邵阳段、沪昆高速湘潭段、洞新高速等多个收费站实行临时管制,车辆只出不进。截至今天9时30分,全省高速公路因起雾管制的所有收费站,均已解除管制,恢复正常通行。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湖南大部晴天到多云,湘中以南局地清晨有雾,今天最高气温22-24℃,明天最高气温湘西20-22℃,其他地区22-24℃,明天最低气温11-13℃。13至15日,省内自西向东有一次降雨过程,主要降雨时段为13日晚到14日,湘中以南部分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气象专家提醒,明晨湖南中南部局地仍有雾,公众雾天驾车出行需减速慢行,与前车保持足够安全车距,不要急刹车,防止追尾。(作者:蒋丹)

编辑: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