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南 > 首页 > 湖南天气新闻

湖南阴雨重返气温低迷 今明天南部局地有大雨

【字体:   2018-10-14 10:28:50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昨天(13日),湖南雨水重返,邵阳、株洲等地出现大雨。预计今明天,湖南大部地区仍有降雨,体感较为湿冷,公众出行注意适当增添衣物。16日开始,降雨自北向南逐渐减弱停歇。

20181014.jpg
今天,长沙持续阴雨天气。

昨天,湖南大部地区出现中雨,监测显示,13日8时至14日8时,全省平均降雨18.8毫米,邵阳、株洲、娄底等部分地区出现大雨。雨水打压下,省内气温低迷,昨天全省平均最高气温18.1℃,较前一日下降了6℃,其中张家界、龙山等湘西多地最高温仅15℃左右。

今明天,湖南持续阴雨天气,省气象台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湘中以南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永州、郴州局地大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16日,湘北率先雨停转多云,其他地区仍有弱降雨。到了17日,大部地区都将是晴好的天气。

阴雨笼罩下,今明天各地气温普遍在20℃以下,预计今天最高气温16-18℃,明天最高气温湘北17-19℃,其他地区15-17℃,明天最低气温13-15℃。

气象专家提醒,雨天路面湿滑、能见度降低,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同时,各地气温偏低,农业方面需注意加强秋播作物的田间管理,雨水较多的地区要及时排涝,并做好病虫害的监测和防治工作。(图文:蒋丹)


编辑: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