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南 > 首页 > 湖南天气新闻

未来一周湖南静稳天气较多 易发大雾和霾天气

【字体:   2019-11-04 11:10:50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中国天气网讯,预计未来一周湖南雨量偏少,湘西降水量及雨日多于其他地区,湘东干旱维持,湘西、湘南局地常有晨雾,需注意防范。

  实况监测显示:昨天(3日)08时至今天08时,湘东南为多云转晴天为主,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今晨湘西、湘南部分地区出现了大雾,局地能见度在200米以下;最高气温湘西、湘南22~24℃,其他地区24~26℃;最低气温湘西10~12℃,其他地区12~14℃。

4-(2).jpg
今天上午,湖南湘潭阳光明媚,花儿盛放,好一幅蜜蜂采蜜忙的景象。(图:张美丽)

  预计未来一周全省雨量偏少,其中明晚~后天自西向东有次弱降雨过程,其他时段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静稳天气较多,湘西、湘南局地早晨大雾多发,湘东、湘北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较差,霾天气多发。具体来看,今天:全省晴天间多云,湘西、湘南局地早晨有雾。明天:张家界、湘西州、常德及怀化北部阴天转多云,局地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

  气温较为平稳,6~7日有冷空气影响。其中今天最高气温23~25℃,最低气温湘西10~12℃,其他地区12~14℃。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一周湘西、湘南部分地区早晨多雾或雨雾天气发生,需注意防范能见度下降对交通运输和出行造成不利影响,司机朋友需谨慎驾驶。同时,湘东、湘北地区静稳天气多发,不利于城市空气污染物的扩散和稀释,需加强防范。(文:戴帅汝)


编辑: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