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全国>湖南 > 首页 > 湖南天气新闻

湖南暖阳当道唱“晴”歌 昼夜温差大注意保暖

【字体:   2021-11-24 09:55:11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未来三天,湖南大部分地区以晴天间多云为主,湘西早晨局地有雾。昼夜温差较大,公众早晚外出注意及时添加衣物,以防感冒。

-1

今天早晨,湘西吉首大雾弥漫,远处的楼宇淹没在雾气之中。 图/刘玥

据实况统计显示,昨天(23日)08时至今天08时,全省以多云间晴天为主;最高气温湘西北为16~18℃,其他地区为14~16℃;最低气温湘中为3~5℃,其他地区为5~7℃。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全省雨量偏少。24日至27日省内以晴天间多云为主,其中25日至26日早晨湘西局地有雾;27日早晨雾的范围有所南扩;28日至29日大部以多云为主,有分散性弱降雨;30日起省内又以晴天间多云为主。

具体来看,今天08时至明天08时,湘南多云间阴天,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明天早晨湘西局地有雾;北风2级;最高气温湘北为18~20℃,湘东南为14~16℃,其他地区为16~18℃;最低气温湘中以北为3~5℃,其他地区为7~9℃。

明天08时至26日08时,湘南多云间阴天,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26日早晨湘西局地有雾;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北为19~21℃,其他地区为16~18℃;最低气温湘中以北为4~6℃,其他地区为7~9℃。

26日08时至27日08时,晴天间多云,27日早晨湘西局地有雾;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西、湘西北为16~18℃,其他地区为18~20℃;最低气温湘东南为8~10℃,其他地区为4~6℃。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湖南夜间温度低,公众需加强健康保护,敏感人群做好防护措施,预防呼吸道疾病,并注意取暖用电、用气、用火安全。同时,注意防范湘西早晨大雾对交通运输与出行的不利影响。(文/张倩)

编辑: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