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南 > 首页 > 湖南天气新闻

湖南未来一周多冷空气活动 阴雨占据天气舞台

【字体:   2019-12-23 10:07:44   来源: 湖南气象网  

湖南未来一周多冷空气活动 阴雨占据天气舞台

                               今天,长沙以阴雨天气为主。

中国天气网讯未来一周,湖南阴雨连连,其中23日、25至26日、28日晚至29日分别会有三股冷空气影响湖南,全省的气温仍将在低位运行,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

22日08时至23日08时,湘北阴天到多云,其他地区有小雨;最高气温湘北12~14℃,其他地区8~10℃;最低气温湘北2~4℃,其他地区5~7℃。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全省雨量、雨日较多,多冷空气活动。

具体来看,今天白天,湘北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

24日:湘北多云转小雨,清晨局地有雾,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

气温方面,今天最高气温9~11℃;最低气温湘北2~4℃,其他地区6~8℃。

24日最高气温10~12℃;最低气温6~8℃。

气象专家提醒,注意防范持续阴雨对农业、交通等带来的不利影响;气温持续低迷,公众需注意添加衣物,防寒保暖。(图/文:梁潇)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