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南 > 专题

“学习强国”是强魂健魄的精神家园

【字体:   2019-06-15 19:19:00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湖南省气象局国有资产运营管理中心 黄卫

自从年初参加“学习强国”平台以来,同事朋友见面打招呼的问候语都变成了“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你今天目标分攒够了吗”、“你又分享了哪些新的学习内容”……

“学习强国”不仅开设了“新思想”、“十九大时间”这样的重磅栏目,也有中央主要新闻单位为其提供的原创优质素材,还有海量、免费的图文和音视频学习资源。“学习强国”成为我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全面的信息平台,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免费移动的图书馆,更为我们打造出一个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强魂健魄的精神家园。

我每天都坚持打卡,充分利用碎片时间进入“学习强国”,学习的过程让我感觉很充实。如果哪天没有上平台学习,会觉得心里空荡荡的,有事情还没做。“学习强国”有资深老师说古论今、谈天说地;有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理工农医、人文地理、科普知识、保健常识等多领域的学习资料;还有每日一曲,能欣赏到美妙的音乐,更有现在流行的快闪,丰富多彩,令人过目难忘。

活到老,学到老。因为实用,因为爱好,我自觉主动学,挤出时间学,持之以恒学,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学习之于信仰和才干,犹如运动之于健康体魄,持之以恒、行之愈远。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通过“学习强国”,极大丰富了我的内心世界,提升了思想理论政治水平,提高了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学习强国”共同成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