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南 > 专题

中国气象局党组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湘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字体:   2019-07-09 18:17:47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7月8日,中国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在湖南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巡回指导组听取了省局党组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汇报,并就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基本要求和工作重点提出指导意见。

中国气象局党组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湘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7月8日,中国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在湖南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摄影:林城)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家清向指导组汇报了湖南省气象局开展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及具体工作进展,并对下一阶段全省气象部门的主题教育安排作了说明。

指导组组长高学浩肯定湖南前期主题教育的成效,并对湖南主题教育提出几点要求。高学浩强调,湖南气象部门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一是要狠抓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二是要狠抓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找准问题、差距和根源;三是要狠抓整改落实,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取得实效;四是要狠抓组织生活,指导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五是要狠抓总结,注重选树和推广典型经验和做法。

高学浩指出,巡回指导组将在中国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下,紧紧依靠所联系单位的党组(党委)开展工作,积极主动开展指导工作;湖南省气象部门要把主题教育与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相结合,立足工作实际,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湖南气象事业发展。

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总工、巡视员及省局主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进展等内容进行座谈和交流。(作者:张华波 编辑:林城)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