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南 > 专题

特殊的拍照技巧

【字体:   2017-09-26 16:54:55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错位摄影,适合特别爱演的你!吹皱一地好朋友!

什么?自拍杆只能用在陆地上?请把手机用防水袋包好,水下摄影,那都不是事儿!

还可以利用帅气的太阳镜自拍!

二人世界,除了拍大头照,秀一下情侣鞋也不错哦!

哪怕你是坐绿皮火车,也要有好心情!打开车窗望向远方。

在飞驰的汽车上,拍下自己影子。

尝试不同的角度拍摄人像。即使躺下来拍照,你也要伸长下巴,显脸小……

躺在无人的公路上,秀姐妹们的大长腿!

当然,很多的创意旅行照,不必一味追求人物,来看看其他旅行中的创意照,同样饱含了旅行者的小心思。

带上钞票去旅行,更要在旅行中发现钞票背后的美景。

巧妙利用色块构图,发现建筑细节中的创意。

样是利用色彩来记录当地的露天市场,看着那些密密麻麻的货品,观者仿佛身临其境。

站得高,望得远。如果你足够有勇气,换一种角度,发现城市另一个角度的美景。

如果你有点恐高,我们还可以尝试仰拍。蓝天白云广告牌,欢迎来到拉斯维加斯!

但是在中国景区什么最多!当然是人咯。想要拍出空灵飘渺的赶脚吗?此贴只有一个目的:教你如何在人潮汹涌里,静静地美炸天际线。

1、好的角度很有必要

小树林、豪车里、小山丘,停停停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应该是尽头、角落,比如海边、护栏边上,所有你后面不会出现人的地方都是一个goodchoice!

比如这张:

恩,还有就是换位思考。远离人群取景、选小众地方取景、仰拍取景。人家这样拍,你却可以这么拍!是不是人群瞬间过滤一大半~

2、避开人类,占据良辰与美景,好的时间尤为重要。

所以,笨鸟先飞~我们要起早床拍大片。要是你实在起不来,那就选择夜晚吧~这样也不错~

3、拍好的照片,必须善于等待

一个适合拍照的好时机,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要开心。拍好照?等个好时机就搞定!譬如:红绿灯过后,繁忙后得短暂宁静。

譬如:旅游团走了之后的景点。

4、倘若人群是不可避免的错误,那么,我要你们全部都是我的背景墙。

在后面都有人的时候,可以用到广角运动相机,其实微单+广角镜头也一样。

(文章内容来源网络)

编辑: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