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南 > 专题

贫困村唱响《国际歌》

【字体:   2017-10-17 16:25:35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10月12日是三和村主题党日活动日。三和村党支部召集在村全体党员,参加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活动,特邀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光荣讲党课,西洋江镇副镇长宁顺奎参加活动。

“重温党史,不忘初心",“重温党章,不忘身份",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以愉悦的心情,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以《国际歌》的悲壮旋律开始,组织学习了党章部分章节和三和村党员积分管理规定。

严光荣的党课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和三和村的扶贫工作,以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主线,鼓励党员同志为三和村早日脱贫共奔小康奉献力量。活动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共鸣,参加会议的部分党员表示,一定要为三和村的建设尽微薄之力,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宁顺奎作总结发言:这次党日活动为三和村的组织生活做出了样板,是加强三和村的组织建设新起点。

活动结束后,严光荣一行在镇党委书记王剑锋、镇长周勇的陪同下参观了三和村村级平台建设现场和“窄改宽"工程施工情况。之后,严光荣还走访了周乐勇、周再生、郑辉庭等贫困户,给周乐勇赠送了御寒衣物,参观了种粮大户刘光文的合作社。(来源:邵阳市气象局 作者:苏建华 编辑:戴帅汝)

编辑: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