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南 > 专题

湘西: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扶贫村

【字体:   2017-10-17 16:35:01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10月10日,湘西自治州气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龙山县里耶镇扶贫联系村,同当地村党支部和驻村工作队一起开展建设“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并联合召开党员大会,助推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中,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从严管党治党、生态文明建设等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服务群众、发展乡村旅游各抒己见,积极出谋划策。扶贫联系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分别介绍了村里产业发展、基础设施修建、政策落实等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对气象党员干部用心用情的精准帮扶,村容村貌、生产生活条件的改善表示感谢,针对扶贫工作中还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建议。

气象局党员干部与村支两委干部一起清扫乡村旅游道路环境卫生,并到结队帮扶户家中进行走访,了解贫困户发展生产、子女就读及年度大致收入等情况,积极宣传扶贫政策,为脱贫攻坚加油鼓劲。

党员干部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倾听了基层扶贫干部的声音,感受到扶贫村的变化和扶贫一线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今后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做好表率,为脱贫攻坚积极贡献力量。(来源:自治州气象局 作者:张宇 编辑:谭萍)

编辑: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