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南 > 专题

重阳节:给父母儿时的亲近

【字体:   2017-10-28 15:48:52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春节、端午节、劳动节、中秋节、国庆节……心里装着“只为点滴幸福”梦的蒙牛发现,从大学开始,我们对父母的问候、和父母的相聚,便开始需要等待一个“节日”。生活的交集越来越少,我们和父母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远。

小时候,父母就是我们的整个世界,我们的十万个为甚么,我们的无理取闹,他们都装得下。

然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们开始有了自己的小世界、小秘密,不再像个孩子一样钻到父母的怀里撒娇要奶喝了……

甚至有一天,突然发现自己和父母难以沟通,开始对他们不厌其烦,包括他们偷偷塞进书包的牛奶……

直到我们为人父母了,才渐渐懂得,“孩子的世界好大好大,可父母的世界很小很小”,他们装满了我们的一点一滴。他们每天关注着我们所在城市的天气,嘱咐我们天凉加衣,他们反复翻阅我们的微信朋友圈,拼凑着我们的生活冷暖,不论我们走得多远,他们都守候在原地……

九九重阳也让爱重聚,虽没有假期,就借一份专属的牛奶,让蒙牛的心意信差捎去你的歉意和关爱,依旧和他们撒撒娇、说说新鲜事儿,给父母儿时的亲近!

编辑: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