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南 > 专题

怀化:全省气象部门怀化赛区文艺展演圆满结束

【字体:   2017-11-02 20:28:41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湖南省气象部门群众性文艺展演怀化赛区于10月30日在怀化市电视广播中心的演播厅顺利举行。

上午8点48分,展演正式开演,怀化市气象局局长陈勇对省局领导和参赛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各参演单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展演。演出以舞蹈、小品、情景剧、相声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全程掌声阵阵、喝彩不断!本次展演的节目,精彩又不失真实、舞台效果炫彩而不张扬,台下观众大呼过瘾。为保证节目的演出效果,代表队们经过了反复排练,充分展现了湖南气象人的气象精神,为大家奉上了一场完美的演出盛宴。现场工作人员还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全程直播,让不能去往现场的观众也能欣赏到精彩的节目。

本次怀化赛区展演由湖南省气象局举办、怀化市气象局承办,来自全省气象部门的13个代表队参加展演。经过评委的现场打分,选出的7个节目将与株洲赛区的入选节目一起在省局完成最后的角逐。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逸当场宣布怀化赛区入选名单,邵阳市局、省气象台、湘西州局、怀化市局、省气象服务中心、省气候中心、永州市局分别入围。

此次文艺展演的圆满成功,是怀化市气象局赛前精心组织安排和全体工作人员协力合作的结果。展演促进了气象部门气象文化交流和建设,活跃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创造了更加和谐进取的良好氛围,对气象部门文明创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文:鞠亮亮)

编辑: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