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直播|2019中国(湖南)夏季避暑旅游目的地发布会

直播|2019中国(湖南)夏季避暑旅游目的地发布会

由中国天气网、湖南省气象学会、湖南省旅游学会主办的中国(湖南)气候旅游胜地“夏季避暑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火热直播中,快来点击观看!避暑纳凉、漂流戏水、养生度假的高质量夏季气候旅游资源尽在掌握中!

气象赋能全域旅游让“凉”资源变成“热”产业

开发气候资源,助力全域旅游。7月25日,“夏季避暑旅游目的地”发布会暨气候旅游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会上,湖南首届“夏季避暑旅游目的地”评选结果新鲜出炉,经过激烈的角逐,今年在45家申报单位中,共有8处旅游目的地入选,分别是桂东县、江华瑶族自治县、桑植县...

“2019年夏季避暑旅游目的地”巡展

这个夏天,找一处安静的世外桃源,让身心得到舒展和喜乐,在暑热炎炎的日子,远离世俗,远离一切喧哗和纷扰,和内心来一场轻松自在的凉爽之旅吧~

更多>>
  • 桑植境内的“金藏”,更是一片原生态的处女地,青山绿水,景色秀丽,春季山花烂漫,夏季凉爽舒适,秋季披彩鎏金层林尽染,冬季银装素裹林海雪原。
  • 沩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有原始森林覆盖率90%以上的城大林场,还有美丽的扶王山、壮丽的大峡谷、珍稀的香榧林等。
  • 依托秀丽的山水自然风光和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开慧镇乡村旅游产业异军突起、迅猛发展,拥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杨开慧纪念馆等。
  • 中国桃花源位于湖南省常德市西南34公里处,地处沅水下游,古武陵县境内。
  • 西瑶绿谷国家森林公园,最高海拔1711.8米,也是临武县最高点。公园属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区,境内四季分明,冬无严寒,夏无酷暑。
  • 龙窖山位于湖南省临湘市羊楼司境内,属五岭山系幕阜余脉,最高峰海拔1261.1米,跨湘鄂两省四县,与赤壁、崇阳、通城交界。
  • 瑶乡的山水风光、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是国内外朋友与客人向往的旅游胜地,千里瑶山,满目风光!
  • 桂东县空气质量长期优良,排全省前列,饮用水质优良,无工业污染,一直保持国家二类标准,森林覆盖率达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