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2020年湖南“夏季避暑旅游胜地”发布会直播

2020年湖南“夏季避暑旅游胜地”发布会直播

2020年湖南“夏季避暑旅游胜地”发布会在长沙举行。烈日炎炎,寻一片清凉之地,看朝晖夕照、听天风海雨,享受最舒适的惬意,现在就出发吧!

2020年湖南“夏季避暑旅游胜地”候选单位视频展播

山水秀美、历史悠久、人文鼎盛......这里避暑气候条件得天独厚,旅游资源丰富,是人们旅游康养的绝佳胜地。

高温来了,今夏避暑去哪里?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湖南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孕育了一方独特的自然风光。2020年湖南气候旅游胜地“夏季避暑旅游胜地”创建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今夏避暑即将有好去处!

更多>>
  • 里耶生态文化旅游景区位于湖南省龙山县里耶镇,总面积261.2平方公里,主要景区包括里耶古城景区和八面山景区两大板块,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和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 道县,别名道州,雅称“莲城”,隶属湖南省永州市,处于湘粤桂三省交汇区,交通便捷,素有“襟带两广、屏蔽三湘”之称,区域总面积2448平方千米,是湖南省旅游资源重点县。
  • 怀化市鹤城区黄岩生态旅游区群山环抱、云雾缭绕、莽林幽深、飞瀑流泉、溶洞成群、鸟语花香、气候宜人,为典型的喀斯特高山台地,素有“高山净地”、“叠翠画廊”、“群山中的造梦园”美誉。
  • 东江湖纯净浩瀚、景象万千,湖面面积160平方公里,其水质达到了国家一级饮用水标准。境内主要景观和项目有:雾漫小东江、东江大坝、龙景峡谷、兜率灵岩、东江漂流、三湘四水▪东江湖文化旅游街。
  • 茅岩河景区位于张家界西部的桑植县、永定区境内,以茅岩河为轴线,连绵蜿蜒数百里。大峡谷青山浮水,万木葱笼,九天玄女洞以“大、奇、美、幽”著称于世,堪称“世界奇穴之冠”。
  • 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夏无酷暑,凉爽怡人,山区夏季平均气温25℃左右,是省内典型的山岳型避暑旅游胜地。
  • “山奇、水秀、人美、茶香”是对古丈最好的诠释。夏天清晨云雾绕茶园,茶香久不散;高望界被誉为“天然森林氧吧”,坐龙峡被称作“中南第一峡谷”。
  • 云上大院,是一颗坐落于罗霄山脉中段云端上的旅游明珠,夏季避暑气候旅游资源种类和数量可谓多姿多彩,以山岳型森林避暑康养、水域溯溪戏水体验、气候观景及文化民俗度假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