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南 > 专题

2021年湖南春运天气直播 湖南气候好产品年货开抢!  看直播赢奖品,转发也有礼!

【字体:   2021-01-22 11:54:48   来源: 湖南气象网  

湖南吉首春运在即 旅客做好防护措施有序出行

28日,2021年春运大幕正式开启,今年春节不回乡,嘘寒问暖解乡愁;今年过节不串门,家乡味道远相赠!想知道更多春运天气吗?想带更多家乡年货回家吗?28日12时15分~13时00分 ,湖南省气象局2021年春运天气早知道直播活动,点击文章下方“阅读原文”进入直播,或关注“湖南天气”新浪微博,参与直播,春运首日, 我们不见不散!
参与方式一:【关注转发送好礼】关注@湖南天气 ,转发直播微博@两位好友,即获得抽奖资格,我们将于28日16时抽7位幸运儿赠送7盒精品张家界莓茶 (每人一份)。
参与方式二:【直播互动赢奖品】进入直播间,听取主持人@主持人肖潇  口令,回复【就地过年/湖南气候好产品/崀山脐橙/张家界莓茶/华容芥(jie)菜+主持人给定口令对应内容】最先正确回复的赢取奖品:第一轮奖品:精品芥菜(五份);第二轮奖品:精品崀山脐橙(五箱);第三轮奖品:精品崀山脐橙(五箱);第四轮奖品:张家界莓茶(三盒);第五轮奖品:华容芥菜(七份);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行动起来吧。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