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全国>湖南 > 专题

岳阳:中国气象局“323直播活动”连线岳阳百年气象站

【字体:   2022-03-23 15:46:48   来源: 湖南气象网  

  3月23日,中国气象局联合全国十一地气象台站,开展直播连线“你好,气象站”线上推广活动,岳阳百年气象站积极配合参与同步直播视频。

  市气象局围绕今年世界气象日主题内容,提前谋划,精密组织,联合岳阳市水文局策划创作了“气象水文气候信息,助力防灾减灾”的气象科普原创视频,在连线直播视频中展示岳阳气象站的百年悠久历史以及在气象预警、防灾减灾中所起到的作用和发挥的力量,开启了2022年世界气象日线上宣传的序幕。

  岳阳市气象局还以“线上推广”为主的原则,积极联合各县市五局统筹全市优质气象科普资源,在各县市区门户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电视天气预报栏目等融媒体多渠道开展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同时利用百年气象站的地理优势在洞庭湖畔,岳阳楼广场前悬挂条幅、张贴世界气象海报等介绍世界气象日主题内容,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了气象防灾减灾知识,提高了全民科学文化素质,提升了社会公众防灾减灾意识,让更多的人了解气象知识,了解气象工作。(作者:陈世文)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