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南 > 首页 > 湖南天气新闻

今明有降温降雨过程 9日开始天气转好

【字体:   2017-02-07 10:30:15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本周湖南天气先雨后晴,气温前低后高。受冷空气影响,7-8日将有一次降雨过程,降温幅度在6-8度左右,其中8日湘北高寒山区有雨夹雪。9-13日天气转好,气温逐步回升。

淅淅沥沥的小雨滋润着三湘大地,昨天全省大部出现小雨天气,气温也在下滑。昨天(6日)全省平均最高温10.2℃,相比于前一天(5日)的12.1℃,下降近2℃。

省气象台预计,本周湖南天气先雨后晴,气温前低后高。受冷空气影响,7-8日将有一次降雨过程,降温幅度在6-8度左右,其中8日湘北高寒山区有雨夹雪。9-13日天气转好。具体预报如下:

7日下午到8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湘北高寒山区局地有雨夹雪;北风3-4级,江湖面上阵风7级;今天最高气温湘东南10-12℃,湘北5-7℃,其他地区7-9℃,明天最高气温5-7℃,明天最低气温湘东南2-4℃。

8日晚到9日白天:湘东南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

9日晚到10日白天:多云到晴天。

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阴雨和湿冷环绕,建议公众可以在室内进行运动健身,让心情先“阳光”起来。预计9日开始,阳光将重回湖湘大地,到时候晾晒衣服和被褥,户外活动都会很惬意。不过9日早晨将出现近期较低气温,最低温降至1℃左右,防寒保暖仍需留意。(作者:谭萍)

编辑: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