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全国> 湖南> 特色服务
特色服务
天气短信

点击查看“天气短信”详情天气短信

    湖南省气象局主办,省市气象台权威发布,向湖南省内手机用户每天定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目前开通省内各县市天气预报、未来三天天气预报、早晨48小时天气预报、省内旅游景点预报、长株潭天气预报等。

专业服务

点击查看“专业服务”详情专业服务

    以用户为中心,以优质的服务满足社会各界对气象信息的多种需求,为农、工、商生产进行参谋,为企业增加效益,为百姓生活带来方便,为所有的用户创造更多的财富。

环境影响评价

点击查看“环境影响评价”详情环境影响评价

    以大气环境影响评价为特色,主要从事交通运输、建材火电和社会区域三个领域的环境影响评价服务,始终以“诚信、优质、高效”为宗旨,为业主提供贴心服务。

气象影视

点击查看“气象影视”详情气象影视

    湖南省气象局开展公共气象服务的一个重要窗口,始终坚持把“防灾减灾、服务大众”作为第一要务,把“以人为本、无微不至、无所不在”的真诚服务当作第一目标,承担湖南各家省级电视媒体天气预报节目制作工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