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南 > 专题

全媒体春运气象服务 邀您关注

【字体:   2014-01-13 15:16:33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随着2014年春运大幕徐徐开启,40天时间,学生流、探亲流、务工返乡流又将组成“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迁徙”。

一年一度的春运,千转百折的回家路,游子归来又离去,喜怒哀乐每天都在上演,然而春运不是人潮的迁徙,也不是悲喜剧,而是与家慢慢靠近的心灵之旅,是对家、对团圆永不割舍的牵挂和依恋。14日,湖南省气象局推出春运气象服务特别活动“阴晴雨雪,爱伴回家路”,风雨无阻,让爱回家。相关活动包括:

【网站专题】——《风雨无阻温暖同行》。专题包括春运天气专报、滚滚春运潮、春运百科等栏目,在春运期间为你提供天气资讯、出行信息,为您回家之旅提供便利。

【微话题】——#阴晴雨雪爱伴回家路#。春运路上中国人,你我都是亲历者。回家的心情依然,春运的故事悄悄刷新。回家路上的天气与路况是否牵动着你驿动的心?人潮拥挤中,一个有力的拥抱、一个关爱的眼神,是否让你感受到了脉脉温情?回家路上随手拍,记录回家之旅的点点滴滴。新浪微博@湖南省天气,腾讯微博@湖南天气,人民网微博@湖南天气,我们的天气微主播风雨无阻,伴您一起温暖回家。

【微信】——天气微主播还将同步在“湖南天气”官方微信上与网友互动,邀请网友来当“天气观察员”,实时拍摄天气变化情况,大家一起“玩”天气。记得在湖南气象网首页扫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微直播】——湖南省气象局联合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共同开展“春运微直播”,在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春运服务点发送气象灾害科普防御宣传单,与驾驶朋友面对面进行宣传。希望你归家的路上充满温暖、多点顺心。

温暖提示:参与我们的微博、微信互动,我们会有神秘好礼相送哦!期待新年能有好运吧!

所以,再忙,再累,再堵,也要回家!春运,走你!

编辑: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