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南 > 专题

节后加开10趟临客往广州上海 长沙飞北上广深票紧

【字体:   2014-01-21 16:20:47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节后春运高峰,在买不到高铁票的情况下,建议旅客不妨考虑选择临客返程。节后,长沙车务段将加开10趟临客列车,开往广州和上海。临客车票可提前25天购买;节后长沙飞北上广深机票已非常紧张,预计客流高峰将持续至正月二十。

另外,1月20日,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了解到,节后返程高峰,国内航线长沙飞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四大热门方向机票已非常紧张,部分航班甚至已出现机票售罄的情况。过完年后需要往这些方向的旅客,最好提前把票订到手。

铁路节后长沙车务段加开10趟临客

1月20日,长沙车务段发布了节后在常德、岳阳、益阳火车站加开南下广州及上海方向临客情况。春节后,常德站增开始发临客4列,岳阳站增开始发临客5列,益阳站增开始发临客1列,其中有9列是直接开往广州,1列开往上海(详情见附表)。

春运期间,临客车票预售期为25天(含当天),今日(1月21日)可通过互联网、电话订票等方式买到2月14日(正月十五)前以上列车车票。旅客若通过代售点、车站窗口买票,预售期则为23天。其他图定列车的预售期依然保持电话、网络20天,窗口18天不变。

铁路部门提醒,因临客与图定列车的预售期不一致,旅客要根据出行时间及时选择购买车票的日期,避免错过最佳购票时机。

民航预计客流高峰将持续到正月二十

1月20日,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了解到,节后返程高峰,长沙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机票票源十分紧张,大年初五至初八(2月4日至7日),部分航班票已售罄,预计客流高峰将持续到正月二十。

昨晚8点,记者登录携程网查询发现,节后长沙往北上广深的机票在2月5日至2月7日返程高峰时段,相对比较紧张,不但没特价,有些航班已售罄。比如2月5日,长沙飞广州的所有航班,机票均已售罄。长沙飞深圳2月5日、6日两天所有机票都已卖空,2月7日只有头等舱机票。长沙飞上海,部分航班只剩头等舱机票,其他航班则基本是全价票。进港航班中,1月28日至30日,北上广深飞长沙的航班票源紧张。

国际航线方面,南航长沙-洛杉矶即日起至2月3日,机票价格约为6500元左右,2月4日以后降至4500元左右。南航长沙-伦敦春节期间,单程票较为充足和稳定,约为9240元。南航提醒,如果旅客选择去程票源充足的日期出发,购买往返机票,票价将十分优惠。详情可咨询南航客服热线40000-95539。

南航工作人员提醒,春运期间客流增加,旅客如要提供特殊餐食、无成人陪伴儿童服务、轮椅服务等特殊服务,请务必在购票时提出,小动物托运服务需在航班起飞前48小时提出。(来源:红网)

编辑: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