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南 > 专题

郴州:多地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字体:   2019-07-02 20:19:33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规范组织生活,6月28日,资兴、永兴、安仁气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活动,活动通过组织全局党员、青年代表前往资兴市百灶居进行红色体验活动,传承红色精神、进行党风廉政教育。

上午,在结对共建会上,资兴、永兴、安仁气象局党支部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相互介绍了支部组织设置、队伍建设、党员管理等情况。与会党员围绕“结对共建目标、气象为农服务、脱贫攻坚、现代农业建设”等内容开展了交流发言,会议一致认为:党组织要把“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作为推进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推动党组织在制度建设规范化、阵地建设标准化等方面共建共享、共同提升;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的思路对策,交流经验做法;统筹活动安排,共同策划、组织活动,实现活动联动、成果共享,形成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下午,大家身穿红军服装,齐聚一堂,参观蓼江抗日纪念馆、唱红歌、跳红舞,浓浓的红色文化气息扑面而来,热闹非凡。在庄严的宣誓后,大家扛着钢枪,高举红军旗帜重走“长征路”,模拟战场,体验索道速滑,展现出不怕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红军精神。

此次红色文化教育活动,不仅让大家体会到革命时代的艰难险阻,更让大家对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倍感珍惜。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作者:唐鹏 李迎鑫 袁韬 编辑:林城)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