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南 > 专题

怀化:召开高考期间天气新闻发布会

【字体:   2012-06-06 14:42:25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高考期间天气新闻发布会现场    摄影:王新发

2012年6月5日下午15时,怀化市气象局召开高考气象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和公众发布高考天气趋势,并对参加今年高考的学生提出防范建议。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综合分析,市气象台发布高考期间天气专题预报:预计6-7日,受高空平直环流和低层低涡切变影响,怀化持续阴雨天气,以小到中雨为主、局地有大雨,部分地区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8日切变北抬,降水有所减弱,小雨转为多云天气。

市局副局长陈章法主持发布会,并现场就今年高考天气特点、对考生的有利与不利影响及应对措施等向媒体记者一一做了回答。为了避免受到短时强对流天气影响,陈章法建议考生适当提前到达考场做好应试准备。

据悉,高考期间,怀化市气象局除了向高考主管部门提供专题气象服务外,还将通过电视天气预报节目、广播电台、报纸、门户网站、手机短信、电子显示屏等多渠道滚动发布高考天气信息。另外,怀化市气象部门工作人员将24小时坚守工作岗位,严密监视天气变化,及时提供滚动预报,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最新的天气预报服务,减少或避免天气变化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

怀化电视台、怀化日报、边城晚报、怀化广播电台等新闻媒体记者到会。

编辑: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