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南 > 专题

益阳: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

【字体:   2019-07-04 17:46:19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在嘹亮激昂的红歌声中,益阳市气象局于7月3日举办的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拉开帷幕。

  此次会议分为六项议程:一是全体直立,奏唱国歌;二是重温入党誓词;三是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四是获奖代表发言,分享他们各自的工作心得和先进事迹;五是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玉贵同志讲党课;六是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陈玉贵从党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精神、新时代党的革命性的新内涵、党的革命性是新时代发展的动力和基层党的组织和党员如何传承革命性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四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勇于自我革命,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他强调,全局党员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发扬伟大斗争精神,发扬持之以恒“钉钉子”精神,把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贯穿于组织生活、工作学习全过程。

  据悉,近年来,市气象局党员干部在机关党委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益阳气象工作,以加强党的建设为抓手,持续提升预报预测质量,狠抓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高气象服务能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赢得了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

编辑: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